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某直播竟然有关人类存亡大事(一)

预警:本文灵感是由多个脑洞组合而来……都是在看文文时候的。所以如有雷同……请翻翻各位的粉丝中有没有我……最后我是学生党,我是学生党,我是学生党第一次写文文没有大号没有小号(现在)所以……大纲没有具体的,剧情看情况大概是cp混着来……以上。

私设:1.堍堍现在是三代目水影

2.大屏幕只有人类能看见

3.堍堍是阴阳遁出来的(斑斑晚年整出来的并不是朱迪生的更不是斑斑生的)

4.主cp为带卡,祭面, 止鼬,佐鸣,因修其他的……等等吧

5.宇智波千鸟,宇智波面麻,原创人物宇智波祭月(内轮/大筒木祭月)出场预警

 注意: 带卡可能到后期才会重点突出,止鼬和佐鸣大概不出意外是在视频里,因修大概活在回忆里?……人物大量occ



正文开始……


    忍界第一次露天会议在木叶举办了这是历史性的一天,波风水门看着在桌前和平相谈的四影们以及他们村的忍者如此想着。

    实际情况是:

    土影:四代目火影吗……他召集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风影:可恶我们的风影到底去哪儿了呢。

    雷影:不知道比有没有好好的待在家里……希望他不会再乱跑。

    水影:木叶……真是个熟悉的地方……可惜它已经从根开始腐朽了……老师……我才是对的

    “米娜桑相信你们都认识我了,我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下面我们可以来讨论一下这个大屏幕,上次它亮起的时候,说会透露有关人类存亡的大事(喵喵喵?)。当然虽然我们这次来的目的一部分是为了这个屏幕,但另一部分是为了这个世界……”

    还没等水门的发言稿结束,大屏幕好像信号不好似的突然闪烁了起来。

    还没演讲完的水门:……喵喵喵?

  『米娜桑好久不见了!!这里是千鸟』屏幕中有一个女孩子站了出来,调皮的向屏幕中招了招了手。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久不见啦,那女神。]

    [啊不会吧女神在这个时候开播?]

    [最近过的好吗?女神?]

    [女神竟然在这个时间开播了。不行……我是不是中了月读了?]

    [女神看我看我]

    波风水门看着这个女孩子若有所思。身旁的其他四影们也向她投来好奇的目光。

    身为木叶的军师,奈良鹿久也较有趣味的,看了看摸了摸胡子“四代大人你不觉得她有点眼熟吗”就好像……

    “确实很眼熟呢……”是……吗?

    富岳papa:emmm怎么说……好像是我们宇智波家的

    “这是怎么回事火影”雷影艾感到气氛有些不对质问到

    “嘛稍微安静一点你也不是小孩子了……雷影”一阵沙哑的声音从面具下传出竟是从开始就很少说话的三代水影

    波风水门炸了眨眼,水影看起来和想象中不一样呢……

    奈良鹿久感到三代水影似乎有些不对劲但他有说不上是哪里……

    『咳咳……最近停播可是有原因的。』女孩儿推了推眼镜看了看镜头,最近大家都很好呢。

    [不不不女神你也知道这个样子弥补不了对我们的伤害]

    [是的女神不安慰一下我们是不会好的]

    [我们都是小天使也会受伤的,话说千鸟女神到底怎么了]

    “看样子那个女孩子很受欢迎啊……”看着那一片女神奈良鹿久总结到。

    周围人一脸符合,没人看见三代目水影的面具低下的写轮眼。

    三代土影看了水影一秒……

    “怎么了爷爷?”小黑土看着大野木小声的问。

    “没什么”刚刚他好像感觉到了宇智波斑的气息……

    宇智波.三代水影.带土:不你的错觉……

    『米娜桑……你们期待已久的火影忍者传终于要发行了』

    [就算是这样……等等女神你说什么]

    [那个预告的人生模拟器?]

    [我瞅瞅女神]

    [女神女神我要看崽土!崽土赛高]

    [崽土是世界桂宝]

    [我想看因陀罗大人]

    [楼上出去我们要看崽土]

    [等等那么说女神……]

    [女神是去参加人物设计了吗……]

    [楼上大胆想法]

    『答对了哦』宇智波千鸟微笑说

    [卧槽石锤]

    [这是假的……不可能]

    [嘛……早有预谋的你]

    木叶火影忍者传……是关于他们的吗……充当好久背景板的木叶众想。

    『为了大家更好体验剧情我在剧情开始以后不会说太多话了……以免影响到直播效果』

    [好的女神]

    [前排瓜子准备好]

    [话说这样真的好吗……]

    『呆胶布毕竟我也是一个宇智波啊……』

    她也是宇智波,宇智波千鸟……似乎没有听过……波风水门转头看向富岳得到他肯定的摇头后波风水门皱了皱眉头……那么……自称宇智波千鸟的人倒是是谁?

    波风水门仔细看看那些字……刷的太快了他想。

    “富岳用写轮眼录下来”波风水门想起了他的同学然后说到。

    宇智波·录像机·富岳:心情复杂……

    屏幕上女孩打开了登录界面上面出现了一个团扇的加载图。

    蠢蠢欲动的团藏:果然是邪恶的宇智波的阴谋。

    『嗨嗨~可以开始了……米娜桑你们要从什么时候开始?』

    屏幕上出现了忍宗.战国.三战.父时代.子时代的字样。

    [女神你在说什么?当然是三战拉]

    [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堍]

    [当然是堍堍了]

    [我要堍堍]

    [毕竟土哥的剧情很……]

    [楼上你是想说有土哥的地方永远都是……]

    [毕竟土哥是最不像宇智波的宇智波]

    [日常精分的土哥……]

    [我们要看堍]

    土哥,堍堍不像宇智波的宇智波……三战时期波风水门想到了他的徒弟

    不知为何白团子感觉眼睛有些抽痛低头右手附上了那个刀伤在心中默念:对不起带土你过得很不好吧……

    宇智波.三代水影.带土:不不不我真的很好

    『撒米娜桑……开始了。接下来就让你们看看我捏的人物』宇智波千鸟看着屏幕笑了笑有点诡异的那种……

    [来了来了日常精分的千鸟]

    [楼上你是魔鬼吗]

    [不说了先看女神捏的……]

    [我……什么鬼]

    [这是……]

    [不会吧……这]

评论(60)

热度(1799)

  1.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