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当盗笔众看小笔记花絮(十一)

私设:

  1.小笔记众不知道有人演他们(懂吗)

  2.沙海计划结束后关根(为了区别就这么叫了)经常莫名昏迷

  3.(待补充)

  人员暂定:

  小笔记:嫩牛五方,吴三省(刚掉马甲),吴二白,霍秀秀

  沙海:黎簇,苏万,关根,黑瞎子,解雨臣

  正传:铁三角

  小笔记拍摄结束:肖宇梁,曾舜晞

  

  

  因为粮没找到就自割腿肉了(自闭)……我入坑的真的很晚,1-8册我就看了3-8,还是一年前(好家伙我说七星鲁王宫的剧情怎么那么眼生)。小笔记还是今年7月份入的坑,然后现在抽出时间就一直在找粮(深沉)……然后……如段首所说。

  

  补充:【 】屏幕上的字,『 』弹幕

  啊那句话怎么说?原著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大概也许可能不是坑……

  

  

  

  

  还不跑吗傻孩子?

  

  

  

  

  好吧那你继续。

  

  

 

  【“我可是出了名的十八里店销金客”

  “山美 水美 人更美”】

  

  『胖妈妈!』

  『云彩啊……』

  【终极笔记

  ‘骚话连篇’王胖子】

  

  『这眼神!』

  『唉,之后看看给胖妈妈瘦成什么样了』

  『这部拍下来所有人都瘦了』

  “什么叫骚话连篇啊?胖爷我这是说话的艺术。对吧天真。”终极胖一巴掌糊上了终极邪。

  毫无防备的终极邪被拍的差点往前摔,多亏终极瓶拉了他一把。

  他白了一眼终极胖“就你这,我看你这是闭着眼说话。”

  【“大家好我是成方旭我在这部剧里饰演王胖子”

  成方旭

     饰

          王胖子】

  

  『来人给成妈妈上面,看给孩子瘦成什么样了』

  『妈妈威武啊!』

  肖宇梁冲曾舜晞道:“我有预感,成老师可能也会来。”

  曾舜晞用一种你逗我的眼神看着肖宇梁。

  【“王胖子很专一 尤其对云彩”】

  

  『云彩妹妹……』

  『如果活着说不定还真能和胖妈妈走到一起』

  『走到一起就不用天天吃粮了』

  【痴汉笑X1】

  

  【痴汉笑X2

  “云彩”

  尴尬】

  

  『哈哈哈哈胖妈妈你云彩妹妹在逗你呢』

  『胖妈妈这排面』

  『太喜欢这版成妈妈的胖子了』

  【“云彩妹妹你别误会啊我主要是担心你”

  “云彩妹妹你尝尝这薯片”

  “是吧云彩”

  “云彩妹妹”】

  【“最大的挑战就是王胖子说了好多话”

  话痨】

  

  『哈哈哈隔壁鱼粮的痛苦你体会不到』

  『肖瓶:▼ヘ▼(你有事?)』

  『有画面了哈哈哈哈』

  肖宇梁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想和理解他的人坐下来唠唠嗑顺便唱唱歌跳跳舞什么的。

  察觉气氛不对的终极瓶往肖宇梁的方向撇了一眼。

  【“王胖子话也多 事也多”

  话多 事多】

  

  『成妈妈身心疲惫』

  『妈妈这一趟下来脸上的肉少了好多』

  『怪不容易的』

  【“俗话说得好穿皮裤的人 都 都 都不好惹”】

  『那是』

  『但她这趟没穿啊哈哈哈』

  【“这玩儿意值钱啊”

  仿佛没见过世面一样】

  

  『值钱?你指望这剧组出资买那个』

  『成妈妈表示他演的好辛苦』

  【“给他征个婚把 找个富婆 以小哥这资质 稳赚不赔”

  还想卖了小哥

  “缺德”】

  

  『我可以买吗!!!』

  『我也想』

  『抢什么,那是我的有什么好的……哦驱蚊啊……我勉勉强强要了』

  『目测前面的姐妹口不对心』

        『哈哈哈差点误伤友军』

  那张小哥那么值钱,黎簇觉得自家老大欠苏万师娘的债……应该能还上了。

  此时的黎簇应该庆幸他把位置让给张起灵了,不然关根一定会让他体会到来自妈妈(划掉)老大的关怀。

  虽然关根做不到把人弄墙上抠不下来的地步,但他可以把人填墙里。

  【“我正当壮年 就算是牛 那也是壮牛”

  “我终于知道你的身世了 原来你是个种地的”

  推测大胆】

  

  『种地的噗哈哈哈哈哈哈』

  『震惊某张家族长失忆后被爆出真实身世』

  『张海客:……???』

  『礼貌你张海客吗』

  “张海客?”霍秀秀的直觉告诉她,这玩儿意绝对和张起灵有关。

  “我们那里管他叫大伯。”再次沦为科普的肖宇梁已经习惯了。

  甚至回答的速度比人转头的速度都快。 

  【“真是猪八戒打了败仗 倒打一耙”

  “你要干什么 天真他还是个孩子”

  当事人听了都震惊】

  

  『小晞的眼睛都瞪圆了』

  『曾舜晞:你说啥?』

  『阿宁:我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胖子听你说废话我头疼”

  “你头疼是因为产后受风 拉上点”】

  

  『蘑菇崽?』

  『四个蘑菇崽』

  『天真,你的的蘑菇仔已经夭折了』

  解语花一脸惊奇“吴邪?”

  终极邪一言难尽的撇了终极胖一眼,要不是胖子随手抹,他至于‘剖腹产’吗。

  呸,什么鬼。什么蘑菇崽。

  

  

 

  关根:(黎簇)我要把你砌进墙里。

  突发奇想:

  有一天道上人都知道关根身边跟了个姓张的人,然后小哥找关根的时候一个手下恰好在旁边报账。

  于是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那个人叫张晓戈(张小哥)。


评论(23)

热度(167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