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直播堍哥拯救世界(一)

关于设定:1.本文带土是长发土,偶尔阿飞也会客串

2.Cp带卡,斑emmm……斑随缘吧

3.有原创人物出场,泉奈还活着的时期(我才不管聚聚)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场的卡卡(也可能永远是隔屏相望或者可以来一个六火卡?)。

4.大屏幕直播梗屏幕对面是继承火影之位的水门粑粑哟!

5.人物性格微崩含ooc雷者勿入

最后我们的口号是:把水门粑粑送进医疗部。

    ❤为了简明我直接把后面的tag先打上了,占tag抱歉。



————————正文开始—————————    

    宇智波带土现在很烦躁,因为他不久……之前刚在四站现场跟跟卡卡西打了一个深情的照面。差点就在其身上画上了一个爱的叉叉后将对方送去给六道仙人。


    然后……转眼被掏心窝后的他竟站在不知何地,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的身体不知为何缩水了。


    糟透了。


    除了心脏的符咒和胸口的洞好了,现在这具身体所有的查克拉,远远不足于当时他这个年纪是所有的查克拉的一半。


    不过,似乎查克拉似乎只是被封印了。现在正以少量的速度往他身体里回流。


    相信要不了多久他的身体就能恢复。


    带土收了收原本有些迷茫的表情,继续向前走去。


 首先应该干什么呢?


    在这里,他没有感受到十尾那强大的查克拉,当然也没有灭天灭地的斑和辣鸡卡卡西在他面前晃悠。


    说实话,带土在这荒芜人烟的地方晃悠了好久了。好在因为那半白绝人造体,他没有饿死渴死。


    明亮的月亮大大地照在带土的身上。


 想必这么晚也没什么人出来了吧?


 带土这么想着觉得有点冷他搓搓手想让自己暖和一点。【话说放一个豪火球不就行了吗……】


    该死的让我知道是谁把我弄过来了,我一定要海扁他一顿。没错,不用神威就用木遁吧。


    一股风刮来带来了丝丝的寒意。仿佛要将人的思考能力也随之冻结。


 带土慢慢的坐在一块儿石头上,索性不思考了。


    也不知道辣鸡卡卡怎么样了呢?失去了他的斑到底有没有成功?话说……不但身体缩小了眼睛也只剩一只了……失去了他轮回天生的斑真的能重新复活吗?月之眼计划到底能不能继续成功的实行呢?


    附近大概是没有什么村落,毕竟他都在这里找了三天了。


    如果还没人的话大概他会在这个小角落里死掉也说不定呢。


    今天的土哥依旧苦着脸呢。


    而在屏幕对面的人看起来就是另一个样子了。


    比如说宇智波带土,刚刚牺牲的三战英雄像失去了记忆一样,浑身的伤,不知身在何处游荡。


    这可担心坏了水门粑粑。


 在这直播打开时,波风水门就派出暗部去找那片林子,可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关于他弟子的消息。


    宇智波富岳感到气氛有些不寻常,他偏头看向自己的同学,结果看到老同学和往常一样一脸平静自信的时候他又将注意力放回了大屏幕。


    围观的木叶ren:今天的火影大人依旧很靠谱呢……


    而波风水门看似平静心里却慌得一批。


    #我的徒弟怎么回事#


    #富岳刚刚好凶啊palapala#


    #玖辛奈我想你了#


    今天又是让水门粑粑担忧的一天呢……


    “喂你是谁,小鬼。”大概是实在太冷了有些犯迷糊,原来这里还有人呢带土有点儿迷惑的想。听着有点儿耳熟的声音,宇智波带土反射性的向后转头。


    带土不知道是因为他的感知能力减弱了,还是因为来者太过于强大他承认在来者发声之前,他并没有感知到他的存在。


    不转还好,一转吓一跳。宇智波带土看见了一只似于宇智波的顺毛开着一对三勾玉写轮眼在他身后晃悠。


    不知为何,他眼睛有些发酸,万花筒打开后,他朝身后的人大喊了一声“……什么人”那个本将脱口而出的“斑”被他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来者白了他一眼冷笑到“什么人,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需要……你到底是谁?”他的表情渐渐凝固那双三勾玉好像威胁似的看着带土。


    宇智波带土沉默了,他歪了歪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来者。他绝对没错的话……这个人大概是斑当年的左右手吧?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是宇智波吗?”带土带有几分不解地问。


    屏幕这边还没有什么,但水门那边可就炸了……


    宇智波富岳: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要看我……emmm那个人有点像前族长?


    木叶人:四代目大人讲真我们不知道您徒弟怎么回事。


 望着老同学无所事事的撇过头,波风水门一阵心酸。


 富岳你变了。


    其实带土也是有些不确定的,毕竟在他所知的宇智波中,没有一个三勾玉的宇智波逃过了灭族之夜。


    来者的眼瞳明显的缩一下。“你……”


    他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后面的人打断了。


    “火核你停在这干什么?”


评论(12)

热度(1289)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