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某直播竟然有关人类存亡大事(二)

    在这里解释一下。 祭月的名字是为了纪念一个鸽子了的大大,如果有不喜欢祭月的我可以改改文文……原来那个大大的设定是柱斑的孩子……嘛……我不太喜欢这一对cp所以大概不会写吧……在这里祭月为因修的孩子还有各位建不建议祭面……介意的话……要不设定他们是朋友(✘)同伴?大概就像人生导师类似的吧……祭月的剧情暂时安排在千鸟这里……大概不会超过4章……千鸟完了之后就不会有了吧……你们想要谁呢……有关什么的好呢……抽卡之类的还是剧透原著……

    这章是祭月有关的……一不小心就弄了一章……争取下一章回归游戏……话说祭月大名这个马甲是要呢还是不要呢……大家对大名有抵触心理吗……

————正文开始————

    [小朋友你的爸爸是谁?]


    [看了一下因陀罗……请问一下你是毛顺了的因陀罗吗……]


    [怎么说……]


    看着屏幕上的酷似宇智波斑的孩子三代土影表示他的心脏不太好。


    这是怎么回事?宇智波斑有木有崽他清楚……可是怎么这么像老头子……难道老头子有部分记忆没有给我…不对如果是这样为什么那些人叫他因陀罗…宇智波带土脸上的面具成功当下了有些震惊的表情。在外人看来三代水影没有什么不同于寻常的。


    『将将将~这是完成忍宗时的主线‘最后的决战’才有的…我刷了好久剧情』


    [啊啊啊女神太狡猾了……]


    [竟然偷偷玩我们也要要要]


    [话说……忍宗时期的崽]


    [还很像因陀罗]


    [蟹蟹楼上……感觉自己好像真相了……]


    [千鸟女神……我就想知道祭月是不是……]


    [因陀罗的崽]


    [不会吧因陀罗大人]


    [不会吧怎么会这样]


    [不会吧这怎么可能]


    [不会吧我才不承认]


    [接受现实吧楼上]


    [楼上乱队形叉出去]


    [所以……是阴阳遁?]


    [……我更倾向于是阿修罗]


    [可孕育森罗万象……]


    [所以……阿修罗是下边的?]


    [我更好奇祭月……他是怎么来的……我指的是游戏中的这个……]


    『麻麻虽然是内测服以后也会出公测的到时候如果你没有完成这个任务的话,就开始的话,那你会获得不知名忍者一份……但是我觉得……没事……我们继续吧』


    随着宇智波千鸟的操作画面移动起来。


    『现在来一段剧情吧……我记得角色主剧情在……』入眼是一个仪态端庄的孩子,他跪坐在床上。


   【我是内轮家的家主】


   【内轮祭月】


   【想必大家都好奇我是谁的孩子】


   【我是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罗修的孩子】


    [等等…因陀罗的…]


    [石锤了就是因陀罗的崽]


    [不过为什么能从忍宗活到三战?]


    [阴阳遁还有这功效?]


    [谁知道呢有什么内幕?]


    [哇咔咔老祖宗的崽啊……]


    [话说……不是说好要堍的吗……]


    [楼歪的清奇……]


    [我决定以后我的本命就是祭月了]


    三代土影拍了拍胸口……不是宇智波斑的就好……


    雷影艾看见了开口到“土影这一个小孩子就把你吓成这样……该退休了吧,就算他是宇智波斑我也能……”


    “停下来吧…雷影…这并不是宇智波斑也不需要那么紧张”四代风影眯眯眼道“不过……他应该还活着”


    “米娜不要这样我们可以好好谈谈”水门papa今天依旧为木叶操碎了心  


   【当然……多亏那个人我才能活到现在】


   【和哆桑一样】


   【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我一直知道】


   【当然照顾我有时还会手忙脚乱】


   【但是我最最最喜欢哆桑了】


   【不接受反驳】少年鼓起包子脸


    [这也太可爱了吧……]


    [麻吉我看到了天使]


    [所以这是因修?]


    [楼上刚进来的吧,前面有提到过]


    [啊啊啊怎么这么可耐]


    [相吸吸]


    [啊啊啊啊这是吃了可爱多长大的吧]


    [还有美乐多]


    [总结那些年我们吸过的宇智波]


    美乐多?可爱多?那是什么,还有为什么要吸宇智波?所有人沉默下来打破沉默的是波风水门的声音


    “米娜桑对内轮这个姓氏有印象吗?”


    “不知道我们岩隐村没有”大野木扭头态度很不好想来也是刚刚才被小辈教训。


    “我们怎么可能有?”在众人纷纷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姓氏的时候。沉默已久的三代水影开口了。


    “也不能这么想,毕竟他也有可能是大名之类的。”


    “这么说我们雷之国似乎有……但是家主似乎不是那个叫内轮祭月的吧……”雷影仔细想了想补充了一下“我记得上次和大名见面有提到过……但是我没有看见过内轮家的家主”


    本来是不需要在意的,但是波风水门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必须要必须要……要什么?


    这种感觉有点不对劲……波风水门抿了抿嘴唇对周围的人说“大家先看屏幕……之后的事等等再查……”


    波风水门对身边的奈良鹿久点了点头,示意他去查探一下。


   【小时候哆桑和我说他的写轮眼就是为卡桑开的】


   〔一个大约4.5岁的孩子爬在床上光线来自火红的烛光显得有些昏暗不清。


     “哆桑我最喜欢你了我要快点长大然后保护你”少年如此说着


     因陀罗穿着有些宽松的衣服好像刚洗完澡一样头发散下来有些令人感到恐惧但他的目光是柔和的也让周围中布满了名为温馨的气氛


    “嗯……我也是”镜头这时给了他眼睛的一个万花筒写轮眼的特写


    “哆桑的眼睛好漂亮我什么时候也会有呢……”孩子在床上撇着嘴小声的问。


    “是吗……这力量……祭月,你要记住永远不要为了大义伤害别人去获得力量……尤其是你的朋友你的亲人……这样的话你会失去一切的……”因陀罗摸了摸眼睛继续道“但是更不要为了大义而伤害你的亲人。”


    “大义和亲人什么的好奇怪啊为什么说这个跟力量有关呢?啊,真是的算了一起睡吧哆桑”小孩子撒着娇提出这一要求。


    “……嗯”


    蜡烛不知为何熄灭了但是因陀罗的眼睛中勾玉变换的万花筒却在此定格下来〕


   【哆桑每次说卡桑的表情都很幸福,所以,我一直很期待的……和哆桑卡桑一起生活……】


   【这种想法一直持续到那一天】


   【我第一次见到卡桑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为什么我会需要力量,以及为什么我一直没有见到卡桑来看受伤的哆桑…】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


   【那么想……】


   【想……】


    【杀了他】





    好了就到这里吧……话说你们猜猜祭月初次见到阿修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应该很好猜)……

    作业真多……啊啊啊好抓狂……

下节预告:

   {①火影楼(禁)}

    {②甜品店}

    {③树林}

    {④河边}

    {⑤回家}

    『接下来去哪里呢……』

记得留言哦……要是没有那我自己定了……

标准点放的……今天大概没了……要开学了啊……日更是做不到了[手机要上交]那我尽量弄个周更……还有补习班的说……好麻烦……

    ②③④⑤大家选一个……我看看那个人多弄那个……你们想千鸟什么时候退场……

以及我现在是日更有两个合集的说,但是最近没什么思路所以会两个合集一起飘,虽说我更喜欢另一个……

    让我看看有几个夜猫族的(笑~)放完这篇就去睡了,记得选一个在评论区知一声

评论(15)

热度(7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