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奇奇怪怪的请假条

        关于没更新:

  嗯……刚问完可不可以拖更就拖更是我不对(拍死)

  今码字了(但不是这个)新脑洞(新坑)我觉得有点上头但也可能有头无尾🐶(想先看看反响怎么样)

  关于一些问题:

  刘老师们大概要等等,至少是在胖妈妈之后。

  行了我知道了哥不可能是0(但我觉得有时候莫名合适)至少这篇里不会出现邪瓶洁癖党可以放心。

  关于重启:

  据说接近重启会变得不幸……今天前我还不信……直到我刷到一个视频概括下来就是“小哥,用你的血。”(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此时小笔记那句“别划了,你有多少血也经不起这么洒,就这点破蜘蛛,咱们没问题的。”在我耳边回响。那什么玩意儿那叫铁三角?确定不是纸三角吗。

  关于头:

  然后据说我这文差点把头笑没?

  ……我的错。(明明我看的时候感觉干巴巴的连点起伏都没有嘤。所以自己产粮要等一段时间忘得差不多了在看?)

  关于为什么没人赞同那个4年:

  就正文第8章,合集第10页的那个结尾……你们为什么不赞同!!!(没别的意思就有点难以置信)

  总结来说就是我今码字了,但是码的不是这个所以我没时间码这个了所以……明天见。

评论(23)

热度(3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