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当盗笔众看小笔记花絮(十)

私设:

  1.小笔记众不知道有人演他们(懂吗)

  2.沙海计划结束后关根(为了区别就这么叫了)经常莫名昏迷

  3.(待补充)

  人员暂定:

  小笔记:嫩牛五方,吴三省(刚掉马甲),吴二白,霍秀秀

  沙海:黎簇,苏万,关根,黑瞎子,解雨臣

  正传:铁三角

  小笔记拍摄结束:肖宇梁,曾舜晞

  

  

  因为粮没找到就自割腿肉了(自闭)……我入坑的真的很晚,1-8册我就看了3-8,还是一年前(好家伙我说七星鲁王宫的剧情怎么那么眼生)。小笔记还是今年7月份入的坑,然后现在抽出时间就一直在找粮(深沉)……然后……如段首所说。

  

  补充:【 】屏幕上的字,『 』弹幕

  啊那句话怎么说?原著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大概也许可能不是坑……

  

  

  

  

  还不跑吗傻孩子?

  

  

  

  

  好吧那你继续。

  

  

 

  【“能刷卡吗sorry说错了抱歉”

  “能折现吗”

  “重头开始”

  “三爷”

  “等一下我慌了”】

  

  『这地方没信号』

  『宁哥这几句好好听』

  『你慌啥』

  【吴邪拿着铲子冲进门,满身是泥的张起灵回头】

  

  『老婆我要饭回来了』

  『饿,饭饭』

  『老婆,泥人我没追到但我自己成了泥人』

  『妈见打造型』

  终极邪对那句妈见打表示十分赞成。

  那位,竟然这么可爱?

  黎簇怀疑人生的看了看霸占他位置的张起灵,那一脸无辜的靠着关根的张起灵真的和那个妈见打是一个人吗?

  【“推下来用点力气”

  “好可以了”】

  

  『听到没鱼粮,用.点.力.气』

  『哈哈哈梁梁子也不舍得推』

  『脏狗狗和脏猫猫』

  『小晞这大眼睛』

  【“抱歉我视线看错了,不好意思再来一遍”】

  『好家伙原来你还有视线』

  『黑爷要知道你那墨镜一扣作用就是照绿幕』

  【“你们快给他们治治眼睛我们要带几个拖油瓶进去”】

  

  『带几个闷油瓶进去』

  『但凡有几个闷油瓶,西王母早就跑路了』

  噗,吴邪(正传)想起了闷油瓶这个称呼代表的意思然后他看向这里有的3个半闷油瓶。

  啊,不对。

  那个扮演张起灵那个不能说闷了。

  【“不好,蛇要把帐篷压塌了”

  “走”】

  

  『啧,竟然勾脖子』

  『扑倒的动作……为什么这么熟练』

  【“这不好接啊”

  “潘子,你就是它的人”

  “好过了”】

  

  『成妈妈这真洗啊』

  『小晞太白了』

  『梁梁子这肌肉,我可以』

  『鱼粮前一秒被泼,后一秒就被小哥附身了』

  『张起灵:快(我要压不住肖宇梁了)』

  『鱼粮憋笑憋的好辛苦哈哈哈』

  虽然关根觉得不可能有人能扮演张起灵,但他不得不说那个肖宇梁还真是意外的像。

  关根看向肖宇梁那个方向。

  那里有着仍然天真的‘吴邪’也有着没有失魂症并且不会经常失踪的‘张起灵’。

  如果,如果他们的结局是这样就好了。

  张起灵皱了皱眉头,然后手握向关根。

  十指相扣。

  “吴邪,我在。”

  【胖子和吴邪从镜头前走过“来再来一个”】

  

  『宝儿,你瓶盖歪了』

  『肖宇梁你这瓶盖怎么回事』

  『崽瓶盖歪了拧拧吧』

  『梁梁子瘪嘴自己扶好了瓶盖』

  刚吃闷闷不乐着狗粮的黎簇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闷油瓶=张起灵?

  【“下水”】

  

  『黑花夫妇为你点赞』

  『水流湍急,深不可测』

  【“等一下”

  “卡”

  “这太紧”】

  

  『一把抱走,黑爷也拦不住』

  『取不下来了』

  『这快乐的气息』

  【“就你这样出去遇到小鸡崽子了,错了,出去遇到野鸡脖子sorry不好意思”】

  

  『???我听到了啥』

  『哈哈哈哈小鸡崽子是什么鬼啊』

  『众所周知小鸡崽子=野鸡脖子』

  “小鸡崽子?”

  曾舜晞至今不知刘老师是怎么把那小鸡崽子和野鸡脖子挂上钩的。

  对小鸡崽子同样有兴趣的还有解语花(自己)说实话,他想看看那个黑瞎子的扮演者。

  “花爷,你这样瞎子可是会吃醋的。”黑眼镜委屈的往那人肩上又一靠。

  “你呀,还是好好想想那聘礼吧。”

  黑眼镜:……

  【“走 跑,快”】

  

  『再快就跑出去了』

  『跑什么跑』

  『众人:好险差点跑出去』

  【“胖爷我身上有雷管把石门炸开就出去了”

  “你怎么会有”

  “胖爷的存货”

  “这玉佣怎么还搞性别歧视只打男的不打女的 对不起”】

  

  『哈哈哈哈这字正腔圆的对不起』

  『这个对不起我听了10遍』

  “胖子,还有存货吗?”

  终极邪蠢蠢欲动的摸了摸口袋。

  “天真,我告你。就算是你要,我也不可能在这破地方给你变出来一个。”

  【“野鸡脖子”

  “哪呢”

  “这”】

  

  『自己吃进去的哈哈哈』

  『小晞一直背着鱼粮?』

  『哈哈哈,鱼粮像魂一样站起来 莫非……是站在小板凳上』

  『真.站着装死』

  终极邪一脸茫然的看着那个主动吃‘高蛋白’的曾舜晞。

  察觉到终极邪那差异的目光,肖宇梁主动解释道“我们……用的道具。”

  终极胖可惜的摇了摇头冲肖宇梁他们说“你们真该试试,高蛋白呢。”

  曾舜晞式小狗冷漠:荣我拒绝。

  

  

  

  有一种更新,叫做我以为我更了。

  无奖竞猜:猜猜那篇深渊深渊 (←可以点)里的数字代表什么

  1.150817

  2.50307791

评论(24)

热度(170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