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当盗笔众看小笔记花絮(十二)

私设:

  1.小笔记众不知道有人演他们(懂吗)

  2.沙海计划结束后关根(为了区别就这么叫了)经常莫名昏迷

  3.(待补充)

  人员暂定:

  小笔记:嫩牛五方,吴三省(刚掉马甲),吴二白,霍秀秀

  沙海:黎簇,苏万,关根,黑瞎子,解雨臣

  正传:铁三角

  小笔记拍摄结束:肖宇梁,曾舜晞

  

  

  

  

  因为粮没找到就自割腿肉了(自闭)……我入坑的真的很晚,1-8册我就看了3-8,还是一年前(好家伙我说七星鲁王宫的剧情怎么那么眼生)。小笔记还是今年7月份入的坑,然后现在抽出时间就一直在找粮(深沉)……然后……如段首所说。

  补充:【 】屏幕上的字,『 』弹幕

  啊那句话怎么说?原著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大概也许可能不是坑……

  

  

  

  还不跑吗傻孩子?

  

  

  

  好吧那你继续。

  

    

  要问成方旭早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其实他也不知道。

  他干什么了吗,他不就去找找那个跟他说‘我去看看宇梁收没收拾好’结果10分钟没回得来的人吗。

  漫那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人。

  成方旭看到一个挂着‘杂物间’牌子的地方,突发奇想着会不会他俩在找地方干坏事。

  在门口杵了许久确认里面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后,他推开了们。

  “你们……”

  碰。

  在被砸晕之前,他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熟悉的手机。

  

  

  

  

  “蘑菇崽?”蠢蠢欲动的黎簇看向那个歪头趴在张起灵的肩上的关根笑到。

  要不是隔了一个张起灵,他绝对要在关根耳边笑。

  至于事后怎么悲惨,那就不是现在的他要想的事了。

  苏万扯了扯黎簇,试图让他收敛一点。

  但很快他便发现不对劲了。

  通常情况下师兄睡觉都是浅眠,听到黎簇这作死的声音一般就直接起来按着黎簇打了,这次……

  “师傅。”

  黑瞎子挑眉看着苏万,然后下一秒往关根的方向看去。

  黑瞎子与解雨臣对视。

  张起灵其实早就察觉到身旁人靠着他肩膀的动作了,但他只是以为关根是累了根本没往昏迷上想。

  所以现在他扒了着身边人观察的时候才发现不大对劲。

  张起灵皱着眉,确认着关根现在的状态。

  “别看了,这家伙十之八九又昏了。哑巴,起来让我看看吧。”黑瞎子说着起了身走到二人跟前。

  然而张起灵却做出一副防备的姿态。

  “哑巴你……”黑瞎子皱眉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听到动静众人纷纷往黑瞎子这个方向看过来。

  见张起灵眼中那深深地防备和陌生,肖宇梁歪头往曾舜晞头边一靠“该不会……又失忆了吧?”

  

  

  

  成方旭揉了揉被砸的头,做起了身。

  那个砸晕他的手机就在他身边的桌子上。

  这里是哪?我是怎么来的?

  他拿起手机本想直接报个警,结果发现这破地方连个信号都没有。

  于是他把目光放到那最为明显的特意开的一道缝的门哪里,忽闪忽闪的似乎是在告诉他门外有东西。

  

  

  

  

  在剧中体会过百岁老人这个恢复出厂设置的属性,曾舜晞点了点头。

  没准这次和他们演的出院失忆一样,就记得吴邪不记得其他人了。

  其实要是屏幕让他们互动时间久一点黑瞎子就会发现这个‘哑巴’对他们的警惕,但问题就在这里。

  张起灵从出场到关根身体出问题这也不过个视频的功夫,谁能想到那开口吴邪的人竟然已经失忆了呢。

  “小哥,我是说张起灵。”被拖来缓解气氛的终极邪很想把胖子那小爪爪排掉。

  即使他的小哥能保证他安全,但谁想直面体会被自己……爱人警惕而又防备的目光呢?

  终极邪不知道怎么,心口像压了个大石头喘不过气。

  缓和气氛君肖宇梁站过来(实际上是被小晞推的)“你应该可以发现吧。除了我和”肖宇梁把看戏的曾舜晞拉过来“小晞以外,其他的吴邪和张起灵你都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吧。”

  张起灵点了点头。

  确实,除了这个很像但又不是他的人其他两个他和吴邪身上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那么你是……在青铜门里就变成这样了?你还记得青铜门吗?”

  张起灵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哑语10级的几人很快就明白了。

  “看来……等等,别忘了关根啊!能给我们看看吗……”

  还想再聊聊的肖宇梁意识到不大对劲,他记得这是要劝这个护人护的严实的张起灵放开关根吧。

      结果关根被抱的更紧了。

  张起灵:▼_▼

  (我的,不给。)

  这是曾舜晞翻译出来的表情。



  礼貌你关根吗。

  今补了一下直播(有胖妈妈的那个。因为想看他们私底下是怎么称呼的结果愣是没看出来,因为全程‘小三爷’‘咱们小哥’‘胖爷我’所以日常该怎么称呼啊)结果关了弹幕一开始我还没发现问题的严重性,直到我觉得十分奇怪打开弹幕的时候发现统一的说梁梁子在抹眼泪。

  我:???

  结果感觉就像吃刀了一样难受(据说吵架了?)

  所以正主在成妈妈,鱼粮和小晞该怎么互相称呼啊(心情简单)。

评论(16)

热度(115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