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を見つけた(有对象了,勿扰)

缓慢更新的鸽子写手

奇奇怪怪的请假条(二)

啊……因为母上休假了……所以我现在才坐下。

  累的懒得更了明天见吧。

  话说我想搞个那种类似大家看某up的卡牌游戏直播……就那种

  (画面上的闪闪发光的角色卡牌吸引了众人。

  【‘ssr张起灵.新月饭店’】

  “哈哈哈哈哈哈新月饭店的铁三角我有了”

  『我早有了,你怎么才有』

  『哈哈哈欧皇表示这玩儿意不是随手就来吗』

  『谁有阿坤啊……我可以用长白瓶换』

  『坤哥是比较早的卡,目测前面的是后期入坑的』)

  但我觉得又不是很想写🐶。其实我还想看吴小狗看沙海关根操作那一脸震惊的表情,但好像剧版没割喉。

  芭莎等等吧……让我把它抽空补齐了然后在跳完花絮剧情(话说盗笔众看他俩拍这个的震撼……应该没有鱼粮的小鸟伏特加大吧。。。)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我28开学,还有9张图没画。然后现在软件好像还出问题了,上面的功能区(好像是这个名)一个都没了。

评论(8)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